服务于民爱百姓 尽职尽责解民忧

责任编辑:胡月 审核人:苏鹏 来源:湾沚区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3-06-02 15:49 字体大小:【    】

5月20日早上,彩生活小区业主代表感激地将写有”服务于民爱百姓 尽职尽责解民忧”和“为人民办实事 做群众贴心人”的两幅锦旗送到区住建局副局长徐毅手中,并不断表达了对区住建局领导及工作人员的感谢。

彩生活小区自2022年6月交付以来,区住建局领导高度重视并积极帮助广大业主协调处理房屋质量及违约金支付等问题。自今年4月20起,区住建局已督促开发商支付两批次业主违约金146万,剩余违约金陆续支付中,对业主反映的质量问题已按要求维修完毕。

面对房地产市场下行压力,区住建局坚持“预防为主、稳字当头”,不断创新方法,加强房地产市场管理,真正把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首要位置。针对反映较多的延期交付以及延期办证违约金未及时赔付等问题,积极主动处理和回应,真正做到“件件有反馈、事事有落实”,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点赞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