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住建局积极开展2024年植树节活动

责任编辑:徐航 来源: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 时间:2024-03-12 16:30 字体大小:【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积极传播绿色理念,让绿色成为南陵县高质量发展的一抹靓丽底色。3月11日上午,南陵县住建局积极开展2024年植树节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县住建局党委委员丁璘带队一行10余人,来到籍山镇葛林村水库旁,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参加劳动的职工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植树现场气氛热烈,一派繁忙景象。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50余棵桃木苗迎风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萌发出盎然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县住建局积极响应生态环境保护号召,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凝聚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展示了住建局干部职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南陵县住建局将持续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广泛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多类型多题材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中弘扬文明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