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调研无为市住房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洪俊 审核人:丁勇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4-03-20 09:27 字体大小:【    】

3月19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长华,住建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何以文率住建厅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展保障性住房、城中村改造等“三大工程”工作推进情况。芜湖市住建局局长朱发沐、总工程师马红涛,无为市副市长凌世宏、住建局局长吴树民、副局长丁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无为比亚迪筹建二期、五期保障性租赁住房员工宿舍楼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比亚迪在无发展、保租房项目建设、员工住房需求、未来建设规划等情况。下午继续调研了我市城市危旧房工作,现场考察了礼拜寺、南门老车站及周边平房状况以及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调研组对近年来我市发展保障性住房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建设发展好保障性住房是中央的一项利国利民重大部署,为了让人民有房住,有好房住,要精准、精细进行摸底,做到精准保障。根据无为城中村改造工作的实际情况,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副市长凌世宏表示,做好住房保障,事关民生基本。无为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住房保障政策,以满足需求为导向,明确发展目标,切实做好解决住房困难群体的住房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