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住建局:为民办事显真情,居民致谢送锦旗

责任编辑:徐航 来源: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 时间:2024-03-20 16:39 字体大小:【    】


3月19日,南陵县某业主张先生将一面带有“为人民办实事,人民的好帮手”字样锦旗送到县住建局,对住建局协调解决燃气相关问题表示感谢。

原来,张先生一家长期因燃气使用性质等相关问题而苦恼,多次与南陵中燃沟通协调得不到解决,将相关情况反映至县住建局后,相关工作人员多次与南陵中燃协调沟通,最终圆满解决长期困扰张先生一家的燃气问题。

面对群众的感谢,县住建局消防燃气股工作人员陈远伸表示:“我们本来就是为群众服务的,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能得到人民群众的肯定,对我们也是莫大的鼓舞,今后我们会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民生为本,安全至上,为张先生解决燃气问题是县住建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缩影之一。近年来,南陵县住建局持续本着“以民为本办实事,热心服务惠民生”的宗旨,热心真情服务人民群众,协调解决群众燃气相关诉求大大小小近200个,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