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申请、当天办结
优良营商环境赋能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杰 审核人:苏鹏 来源:湾沚区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4-03-28 10:38 字体大小:【    】

营商环境是企业发展的土壤,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近年来,湾沚区住建局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打造稳定、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为湾沚区建筑业企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在这样的背景下,芜湖卓臻石材有限公司的石材加工项目在湾沚区圆满结束,成为营商环境优化的又一生动体现。

该项目为小型低风险工业项目,湾沚区政府提供了一系列政策服务,通过企业申请,政府代办的方式全流程为企业办理施工图审查、勘察等服务,减费提速,为企业降本增效。湾沚区住建局还简化了档案验收流程,实行告知承诺制,大大缩短了验收周期,提高了工作效率,企业只需按照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即可快速完成验收工作。同时湾沚区住建局还加强了与相关部门的联合验收检查,所有验收手续一次申请,当天办结,保证企业最快时间取得不动产权证。

芜湖卓臻石材有限公司负责人陶先生对湾沚区住建局的服务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湾沚区住建局的专业、高效和贴心服务,让我们感受到了政府部门对企业的真诚关怀和支持。他们的全方位服务,让我们项目得以顺利高效推进完成,为公司下一步投产提速增效。”

湾沚区住建局的一系列贴心服务举措展现了政府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方面的决心。未来,湾沚区将继续深化营商环境改革,为企业创造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共同推动湾沚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