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召开住宅小区物业专项治理调度会

责任编辑:陶健然 审核人:朱庆红 来源:湾沚区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4-04-03 16:14 字体大小:【    】

为全面推动湾沚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的深入实施、精准落实,不断提升我区物业管理服务品质,4月2日下午,湾沚区委常委、副区长陶荣在南湖社区召开住宅小区物业专项治理调度会。区住建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自规分局、湾沚镇及南湖社区所有网格员参加。

会上详细了解南湖社区住宅小区网格员配备、“四员联动”公开上墙、网格员职责履行等情况。听取阳光城小区物业管理存在问题,明确房屋质量、车辆管理、消防设施维修等工作责任单位及整治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完善网格员、镇物业办、执法人员等信息上墙公示,实现“一网到底”,并将网格员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二是加强矛盾纠纷源头化解,相关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联动协调,区物业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牵头抓总,努力化解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消防安全等问题;三要主动下沉小区,推动阳光城小区物业整治提升,以点带面,提高全区物业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