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责任编辑:胡竹松 审核人:黄慧芬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2-01-25 17:28 字体大小:【    】

1月24日下午,市住建局党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发沐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厚明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党组织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非公企业、驻芜单位、行业协会等相关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有序、成效明显。一是把握主线,统筹推进,“深”字上下功夫。二是聚焦主题,多措并举,在“实”字上下功夫。三是践行宗旨,厚植情怀,“真”字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大作为、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一要在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忠诚上持续用力。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切实增强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自觉性坚定性,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在强化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上持续用力。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全面落实市委“一领三化”群众工作机制,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满腔热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在强化担当作为、忠实履职尽责上持续用力。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实现今年的开门红、开门稳。要在强化正风肃纪、涵养政治生态上持续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创造的好经验、展现的好作风,转化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在强化自我革命、永葆蓬勃朝气上持续用力。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掌握斗争艺术拉高工作标杆,坚持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