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落实市领导“企业家接待日”批示精神

责任编辑:李雅为 审核人:周磊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2-01-27 10:59 字体大小:【    】


 

1月26日,市住建局落实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企业家接待日”批示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发沐接待“宝能控股(芜湖)项目公司”“芜湖市五显正鸿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繁昌县江河水利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企业家。副局长吴文斌、陈厚明,相关部门参与接待。

局领导及相关部门与企业家展开深入交流,了解相关行业面临的问题及建议。针对咨询类问题,相关部门现场进行解答并提出建议和相关依据;针对行业发展建议,相关主管部门表示将深入调研了解,综合研判,采纳符合我市相关行业发展的建议;针对由外部原因导致暂时无法解决的诉求,已安排专人负责后续对接工作,共同做好前期准备,待条件允许,第一时间处理企业家诉求。

市住建局将深入落实“企业家接待日”批示精神,引导住建领域向上发展,助力人民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