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窗口加强春节前后窗口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史庭琛 审核人:史庭琛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2-01-29 09:52 字体大小:【    】

春节临近,年关降至。市住建局窗口加强节前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对效能建设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住建局窗口负责人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回顾2021年住建窗口整体工作情况并对节前后工作布置做出以下要求:一是疫情防控不放松。要切实增强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保持勤洗手、戴口罩等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带头筑好安全屏障。过年期间离芜人员要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履行外出报备手续。二是便民高效强服务。需持续展现亲切、热情、微笑服务的精神面貌,工作中戒怠、戒躁,认真服务好办事群众,坚定站好年前最后一班岗,AB岗之间做到有序衔接,继续保持岗位之间的配合工作,确保企业不跑空,服务不断线。切实增强自身服务意识,实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积极宣传引导群众“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邮寄办、预约办”,推行不见面审批,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升服务群众满意度。三是勤政廉政树形象。传达上级有关廉政工作指示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勤政廉政,切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树立良好的形象。在放假离岗前要检查好水、电、门窗,切实做好春节假期安全防范。节后上班迅速收心归位,确保节后工作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