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成立市物业服务行业综合党委

责任编辑:纪振儒 审核人:陈智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2-06-10 08:32 字体大小:【    】

6月9日下午,我市物业行业综合党委成立大会在市住建局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尹义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总工程师马红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成立市物业服务行业综合党委,是我市开展“党建引领、物业芜优”工程、提升全市物业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充分发挥好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推动物业管理服务有效融入城市基层治理。要充分发挥好综合党委作用,建立党委工作例会、班子成员物业服务企业联系点、定期走访调研指导等制度,切实加强对物业行业党建工作的统一领导。

会议强调,要坚持登高望远,深刻理解抓好物业行业党建的重大意义,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的发挥,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破解物业管理难题、提高工作质量。要厘清工作职责、优化隶属关系,在物业服务企业全面推进“两个覆盖”,不断深化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全市物业行业党建水平再上台阶。要强化典型引领,突出群众满意度这个根本导向,全力打造“四强一高”物业小区示范点,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过程管理,加强结果运用,形成同向发力、齐抓共管的工作规矩。

会议举办了市物业服务行业综合党委揭牌仪式,并就“四强一高”红色物业示范小区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市物业行业综合党委全体委员、各县市区组织部门及物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部分物业服务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