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开展首批党建品牌攻坚项目观摩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吴蓉 审核人:李护林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2-08-30 08:57 字体大小:【    】

2022年8月25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首批党建品牌攻坚项目相关党组织党建工作者赴南陵县大浦乡村世界安徽鲁班集团总部,观摩学习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在集团党建荣誉室,讲解员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获得荣誉以及党建品牌创建模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就基层党建工作和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安徽鲁班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魏建松同志介绍了该集团“红色工匠”党建品牌创建情况,重点介绍了筑牢一个理念、打响一个品牌、做实九项行动、实现四个融合、尝到五个甜头的“11945”党建品牌工程。

座谈会上,大家依次发表观摩感想,感谢鲁班集团的倾囊相授。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对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理清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思路,对于巩固深化市住建系统党建品牌创建项目有着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市住建局机关、局属各事业单位、非公各企业、驻芜各单位党组织等23人参加了观摩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