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积极推进自建房持续攻坚和城镇危房整治

责任编辑:田娜 审核人:马红涛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2-09-22 09:00 字体大小:【    】

为扎实开展城乡自建房安全专项排查整治“百日攻坚”回头看及持续攻坚行动,切实推进城镇危房整治工作,市住建局于9月21日组织各县市区、开发区住建部门座谈,详细布置城乡自建房持续攻坚行动,会商城镇危房整治中的重难点,群策群力推动工作开展。

市房屋安全鉴定处对《城乡自建房安全专项排查整治“百日攻坚回头看及持续攻坚行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讲解节点目标、任务和工作方法,对全市城乡自建房安全专项排查整治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县市区、开发区住建局报告了持续攻坚行动布置情况和城镇危房整治情况。

市住建局马红涛总工程师对当前工作问题进行了剖析和解答,并提出:一要做到高度重视,做到底数清晰;二要聚焦挂牌督办,做到跟踪闭环;三要关注D级危房,倒排工期推进整治;四要开展随机抽查,确保排查整治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