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处长陈必喜及专家组一行来芜调研

责任编辑:科技科 审核人:汪开明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2-09-28 17:20 字体大小:【    】

为确保全省装配式建筑“徽匠”职业技能竞赛的顺利开展,省住建厅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处长陈必喜等专家组一行于927-28日来芜调研。

专家组一行于927日下午在局945会议室听取了2022年全省装配式建筑“徽匠”职业技能竞赛筹备实施方案、大赛宣传片等相关情况,对芜湖市住建局在比赛全程组织、筹备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此次比赛寄予厚望。

928日上午实地察看了芜湖市职业技术学院,听取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装配式理论考试的实施方案及考察布置等情况。接着前往芜湖碧桂园,了解全省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期间该酒店接待能力及疫情防控、会场组织等情况,要求严格按照前期制定的各自任务清单抓紧落实,为参赛选手营造一个愉快舒适的环境。

专家组还前往芜湖晶宫绿建项目园区对全省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比赛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就赛前场地的建设进度、总体规划等进行了细致地点评,强调在保证大赛顺利开展的同时,重视生产质量安全。

市住建局领导汪开明主任、科技科科长王声安、三山区城乡建设局副科长王洋,安徽晶宫绿建芜湖公司总经理李勇全程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