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海绵城市条例(送审稿)》专家论证会召开

责任编辑:水环境科 审核人:李护林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3-06-02 15:59 字体大小:【    】

6月2日上午,芜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芜湖市海绵城市条例(送审稿)》专家论证会,征求有关专家意见建议,会议邀请了5名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芜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芜湖市海绵城市条例(送审稿)》起草工作的情况作了专题报告。与会专家围绕《芜湖市海绵城市条例(送审稿)》内容展开热烈讨论,认为《芜湖市海绵城市条例(送审稿)》整体框架清晰,内容明确,对芜湖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条文表述符合地方性法规起草要求;同时也提出要进一步优化完善《芜湖市海绵城市条例(送审稿)部分条款,做好部门对接等意见建议。

    会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进一步修改完善《芜湖市海绵城市条例(送审稿)》,切实提升立法草案的质量,为海绵城市建设提供科学的法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