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市住建局领导走访慰问城建一线建设者

责任编辑:吕云飞 审核人:吴文斌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4-02-09 11:01 字体大小:【    】

2月8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发沐带队赴芜湖城南过江隧道等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市住建局副局长吴文斌、陶海波等领导参加。

在城南过江隧道施工现场,市住建局领导与项目管理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工程质量、现场管理等情况,就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人员值守和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询问和交流,向坚守岗位就地过年的建设工人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送上了“新春大礼包”。 朱发沐局长强调,各参建单位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保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守牢安全底线,营造欢度春节的良好环境,为新的一年城南过江隧道项目建设起好步、开好局。

当天下午,市住建局领导还来到芜湖古城,现场参观“芜湖老照片”展览,并对城隍文化展示馆春节开馆准备工作进行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