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工程质量不良行为记录(一)

责任编辑:赵飞 审核人:吴文斌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4-03-28 09:48 字体大小:【    】


 

记录单位:芜湖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记录人:章王伟           记录日期:2024.3.28

企业名称

(责任主体)

不良行为事实

公开期限

信息来源

备注

芜湖星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我站对伟星天空之城一标、二标监督抽查中发现,该项目63#楼二层及标准层F轴北侧卫生间改为预制楼板的设计变更文件未报原审批机关批准即施工的问题,违反了《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第二十“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文件内容需要作重大修改的,建设单位应当报经原审批机关批准后,方可修改”之规定。

2024328

2024928

日常检查

 

 

1、记录及公开依据:《安徽省建筑市场信用管理暂行办法》(建市〔2019〕89号);

2、信息来源注明不良行为信息产生的来源包括但不限于:行政处罚、日常检查、群众举报、书面或网上投诉等(有法律文书的注明文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