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勘测设计咨询协会召开第八届会员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议

责任编辑:建筑节能与科技科 审核人:汪开明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3-06-02 15:04 字体大小:【    】
    2023年5月24日下午,芜湖市勘测设计咨询协会在中铁设计广场会议室召开了第八届会员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议, 52家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管领导汪开明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张皖湘同志做的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盛红星副会长做的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报告,会议认为第七届理事会坚持建章立制,加强了协会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了各专业委员会作用,促进了勘察设计企业和从业人员专业水平的提高,推进了行业健康发展;认真承办主管部门交办的工作任务,发挥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助手作用,协会财务收支正常,没有违反协会章程及有关财经法规的现象。
    会议选举产生了芜湖市勘测设计咨询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其中中铁时代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先祥同志当选为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副总经理李敬同志当选为秘书长。


    新当选的周先祥会长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各会员的信任,他表示将和全体会员一起,在市住建局和民政局的领导下,遵照协会章程,以服务会员为宗旨,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努力开创新时期协会发展的新局面。
市住建局汪开明主任对大会的召开和新一届的理事会表示祝贺,他肯定了协会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引导企业转型升级、发挥技术优势等方面所起的重要作用,他还科学分析了勘察设计行业发展现状,以及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指出我市勘察设计企业要转变观念、顺应形势、做好谋划、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整体竞争力,共同推动我市勘察设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