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城建办组织召开市人民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工程“双百攻坚”活动推进会

责任编辑:陶文倩 审核人:丁敏生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2-01-24 16:37 字体大小:【    】

122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在市政务文化中心 召开人民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工程“双百攻坚”活动推进会副市长姚凯主持了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东,市委常委张东,副市长蔡毅,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市政府副秘书长汪世明、潘枫、马兴起、常拯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人民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双百攻坚”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对2022年新开工项目推进、地下管线建设管理、陡门巷泵站及停车场项目、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皖江学院新校区一期项目、三年滚动计划项目库中涉铁问题、经开区基础设施及公共配套建设不完善问题、医疗资源全市分配、2022年专项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发布宣传机制等重点工作进行调度。

宁波强调,一是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二是要顺应期待,补齐短板;三是要系统思维闭环落实;四是要强化前期,精准保障。随后,会议听取了东南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关于《芜湖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2020-2035年)》重要事项任务推进情况的汇报,议定相关事项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紧密结合我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定位,树立长远眼光,强化战略思维,推动项目实施。